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宣布正式退出WHO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挫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宣布正式退出WHO。对此,外媒指出,美国政府有可能会削弱全球防疫的共同努力,对于美国本身的疫情也是不利的。值得一提的是,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挫,道指跌近400点。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宣布正式退出WHO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7月7日证实,美国已于7月6日正式通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将于明年7月退出世界卫生组织。这一正式的退出通知,为特朗普政府数月来持续威胁退出世卫组织的闹剧画上了句号。据悉,特朗普总统在5月下旬就明确表示了他的意图。他表示美国将撤出这个联合国机构,并将资金投入到其他机构。

周二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挫,因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加速蔓延令投资者情绪受到打压。截至收盘,道指跌396.85点,跌幅1.51%,报25890.18点,纳指跌0.86%,报10343.89点,标普500指数跌1.08%,报3145.32点,纳指和标普500指数结束日线五连阳。此外,受益于经济重新开放的旅游出行等相关行业股票普遍走低。

以上便是“美宣布正式退出WHO”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有分析指出,美国退出WHO意味着该国可能更难获得关于新冠肺炎的信息,这无疑将直接威胁美国民众的健康。另外,美国将基本没有可能参加包括各种国际公共卫生活动,这将对美国医疗卫生领域的发展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