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买到退市股票怎么办 为了挽回损失投资者可以这样做!

说到理财投资,不少人都会选择股票进行投资,因为投资股票赚钱的机会比较大,当然,在赚钱机会大的同时,亏钱的风险也存在的。然而,不少投资者都在咨询,要是买到退市股票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退市股票

所谓的退市,那就是意味着一只股票不在上交所交易,但公司仍然可以正常经营。但在股市中说到退市,这是股民们最担心的问题,一旦遇到买了退市股票怎么办?如果买的股票公司退市后,投资者可以在退市整理板中卖掉该公司股份。

一般情况下,如果一家公司退市之后,股票交易所会有一个30天的退市整理期,所以说,为了挽回损失,建议投资者可以在这期间将手中持有的股票进行卖出。不过,投资者需前往券商处开通退市整理板的交易权限。因为该公司退市整理期过后,股票会在场外交易市场进行交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