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牛市需要牵牛绳 你去哪里它跟哪里

今天市场行情再次大涨,发力的品种依然是老家伙们——券商股。对于这样一个板块和其中的核心品种,我们为大家分析和把握的非常准确。东方财富昨天晚上通过战法和大家聊到游资入场,北上资金连续净流入三亿多,情境是不是和上一次的加仓点一模一样?

牛市需要牵牛绳

今天早上9:25-9:30,我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早盘确定可以低吸。到了下午,我们的战友开始炸锅了。券商股也和大家讲过,一定要把握住核心品种,当市场券商分化的时候,东方财富却能够逆势涨停,再一次说明它是市场里面稀缺的品种。战友们在买卖点的把握及大的方向上去跟踪这个案例是非常正确的。当然券商股的这一波行情,我们绝对不能只看表面上的涨幅。

今天和大家透露一下,我们知道8月科创板注册制改革马上到来,这对于A股来讲,将是一个划时代的意义。A股所有的炒股风格以及目前的交易方式都要发生根本性的变化。那么市场在满足一个什么样的条件下,才会进行改革?是低迷的人气吗?还是像2018年的独角兽?都不是。目前需要的是市场氛围,只有氛围改革才能顺利推进。

那么怎么才能把市场搞活?

靠北上资金不行、医疗股的单边上涨不行、科技股的局部热点也不行。市场在很多次攻击3000点未果,原因就是券商股根本没有持续发力,而真正能够带动市场情绪,带动市场热点的,一定是券商股持续的进行上攻。因为老股民相信券商股,他不会相信创业板走牛了,但是他会相信指数突破3000点以后跑步入场,这就是人性的东西。市场要想重新焕发起来,只有靠券商股。

对于这一波券商股的上涨,有的战友真的是喝了一杯浑水就走了。这一波券商股的上涨,如果手里能够有40%的价差,我认为都是烧高香的,而且介入时间比较晚的话,像昨天券商股一个波动,就能把你给吓出去,最终浮盈能否变成盈利?都是一件未知数。

而通过战法和大家分享过程中,当它连续创新高的时候,中间两次让大家进行加仓,最主要的是战术一定要到位,战略一定要明确,那就是相信本轮券商股的龙头就是东方财富。其它券商根本不在一个等级。大家看一下东方财富的封单,包括它的市值,它的业绩,不是其它券商股能比的,这里面有一个问题大家要想明白,跑得快和跑得远,你选择哪个?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东方财富今天涨停之后,明天冲高将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接下来大家最主要的是将这一波行情给吃透,在跟踪的过程当中有始有终,中线持有者一定要把底仓留足,通过战法跟踪东方财富有加仓时机时,一定会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一次的东方财富应该是主力跟着大家做对事情,那么我们的成功将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

未来的市场行情,一旦趋势走出来,它是刹不住车的,那么这一波行情到底什么时候会结束?大家不要去想,先做一个假设:创业板50、东方财富、恒生电子、包括蓝思科技,它们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目前仍然是单边上涨。这种趋势一旦确立之后,只要它活泼,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涨到哪里和我们没有多大的关系。

包括戴维医疗,周一涨停,昨天歇了一下,今天再次涨停。这样的短线股在市场行情下是非常普遍的,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把思路进行及时的消化。那么券商暴涨之后,我们为了大家能获得更多的价差、更好把握这一波行情,在投票圈已经为大家配置了券商后的品种。

当然券商是核心,对于其它的板块,如果指数再次上攻肯定离不开低金融股和地产股。但并不是说这些股票一定要涨,券商是打先锋的,它把3000点给撬开之后,增量资金已经连续好几天过万亿了,那么多增量资金进来之后,题材会越来越火热。最主要的还是我跟大家讲的,选择什么时候进场是最主要的,在主力拉升前就提前进行潜伏,那么成本对于别人来讲将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