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诊超315万 美股市场或将再陷“危局”?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7月9日早上,美国确诊超315万,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达3151620例,死亡病例为134887例。在疫情的影响下,美股市场自然也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美股周三表现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确诊已超过315万

截至北京时间7月9日早上,美国确诊超315万,累计确诊病例已达3151620例,死亡病例为134887例。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多个地区的疫情仍在大幅增长。目前全球有15个国家累计确诊数已超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印度、俄罗斯、秘鲁、智利、西班牙、英国、墨西哥、伊朗、意大利、巴基斯坦、南非、沙特和土耳其。

据悉,周三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涨0.68%,纳指涨1.44%,创收盘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涨幅为0.78%。科技股领涨,苹果、微软、亚马逊等科技巨头都有不错的表现。LGBTQ社区第一股蓝城兄弟上市首日收涨46.44%,中概股老虎证券大涨超过25%,阿里巴巴涨近9%,京东涨逾6%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随着美国冠状病毒病例再次激增,由于部分州重新实施防疫限制,经济可能会受到一些破坏,有分析表示美股市场或将再陷“危局”。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虽然近期A股涨势惊人,但大家不要过于激进,否则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