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京东市值破千亿美元 公司股价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据最新消息显示,京东市值破千亿美元,昨夜公司股价大涨6%,继续刷新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也成为第五家进入到千亿美元市值的互联网公司。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京东最新市值

美东时间7月8日,京东开盘后涨幅一度扩大至7.65%,股价创历史新高触及65.9美元,市值首次站上千亿美元。京东成为继阿里巴巴、腾讯、美团、拼多多之后,第五家进入到千亿美元市值的互联网公司。股价创下新高后,京东涨势回落,收盘报65.38美元,涨幅逾6%,最新市值为1010.24亿美元。年初至今,京东股价累计上涨接近86%。

近日,京东宣布旗下京东家电专卖店数量已突破1.5万家,进一步实现对全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的全面覆盖。据悉,2020年第一季度,京东集团净收入为1462亿元人民币(约206亿美元),同比增长20.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0亿元(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33亿元,同比下降9%。

以上便是“京东市值破千亿美元”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近段时间全球股市涨势都比较不错,特别是A股,已经连续多日上涨,这也让不少人开始蠢蠢欲动,建议大家炒股不要过于激进,否则有可能会吃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