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牛市第三波浪潮 还有这几只股票滞涨

现在股市的轮动,非常明显,就是扫荡滞涨股,涨得好的都开始吃补涨,这已经是牛市第三阶段的特征了。错过了第一波和第二波,第三波你是否还想错过?

牛市第三波浪潮

股市见顶有两大预警信号和七大逃顶信号,关于是否到顶,我内参报告已经给了明确的答案,并持续跟踪,还不懂的朋友,可以继续抓紧学习。现在的炒作,其实都是对几个星期前重点布局的奖赏,到现在还没有重点布局的朋友,那真的是要错过很多!

有三个要点:

第一,不允许再用新增杠杆资金炒股,因为已经过了无风险布局的阶段了。

第二,不建议追涨互联网金融,早让你去做你不做,现在涨这么疯狂,又想去追涨,我不表态了。

第三,牛市已经进入到第三波炒作,以炒滞涨股为主,应该说补涨的可能性非常大,依旧可以重点布局,抓紧布局。

接下来股市怎么看?要看天,看地,看人。

什么是看天?

人打不过天,首先要看天,老天爷赏饭吃,我们就继续躺赢。天有不测风云,我们就要及时做应对。

看天,一方面是看美国,另一方面是看中国,天灾人祸越严重,股票就涨越好,炒作就越持续。美国悲惨的社会局面根本改观,每天确诊5万人,确诊人数已经达到300万,这几天复工导致确诊进一步增加,这就注定了,美联储不会随便加息,美股和港股还会继续上攻!

上周六我给大家点的亚马逊,特斯拉,腾讯,阿里巴巴,中芯国际,拼多多,美团等超级大牛股,这周全部再创新高!特别是特斯拉,中芯国际这种,都出现了一天都是涨了十几个点以上。我就明确表个态,以上这些股票,会继续高唱凯歌,一路涨到美联储加息为止。

美股涨得如此好,A股只要是股性和他们类似的股票,也会继续跟着涨。那么什么股票,是和他们股性类似的呢?去看最新的报告。

中国方面,就要看南方的洪水,这次洪水的灾情现在看,可能会达到1998年大洪水的水平。如果是这样,那就会继续降息!道德经里说,“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益有余”,什么意思?如果是人治的社会,那一定是搜刮老百姓,养肥少数人,穷人越穷,富人越富。

上天的规律,反过来,是要让富人破财消灾,来救济穷人。大灾大难面前,就是要让银行出血,来救济老百姓,海外和香港地区都是直接发钱,我们不发钱,就通过股票上涨让大家爽一爽。

什么是看地?

就是看政策。第一波第二波牛市已经搞起来了,要持续到什么时候?今晚国常会的表态,明后天外汇数据的公布,就比较重要。如果外贸顺差依旧是增长快速(5月增长了60%),那么汇率就非常稳定,那就是好事。如果政策表态继续是放水的姿态,那么行情就会继续。

现在已经是小牛市了,能不能跃迁成中牛市和短期大牛市,那就要进一步看政策。长期看,我表态很清楚,就是大牛市。

最后就是看人

看人,就是看其他人从理性一点一点变疯狂!可以这么说,大多数的人现在赚到的,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大多数人根本不会逃顶,注定疯狂过后都是悲剧的。他人的疯狂,不要干扰到你,牛市的心态一定要好,做好三大思想准备。

思想准备1:最后赚钱,投入多少比涨多少更重要!

不要觉得今天没有吃到涨停,或者不敢碰最热的股票,错失了涨停。不要这样想问题,就算你去追涨,你也不敢投入大资金的,几万块钱小打小闹,一两个也没有用。

要追求的是确定性,只有确定,才敢投入超大资金,所以错过了前段时间布局机会的朋友,以及换股的朋友,一定要听话,重点布局滞涨阵营!因为所有股票都会上涨,滞涨的股票,上涨的可能性非常高,就算不吃到涨停,但是风险非常小。而且涨幅也未必小。

所以,确定更重要,资金量更重要,涨幅其实没有那么重要,想明白这个,你就不会追涨了。

思想准备2:最后一定落袋为安,千万不要在此时树立长期投资的理念。

一定要卖掉,一定要落袋为安,这一次千万不要搞长期价值投资,包括贵州茅台在内,全部都是泡沫,没有一只股票是价值投资,价值投资是股灾以后才做的事情,是3月底应该做的,千万不要被忽悠了。现在就是比赛谁最傻,去接盘最后一棒,只要你不是最后一棒,你就是人生赢家。现在的股市没有任何价值可言,就是泡沫叠加泡沫,最后要撤的时候,一定要舍得走。

思想准备3:就算卖了,还在涨,也不要后悔。

新哥可以判断顶部附近,但很难说是最高点,不懂逃顶的朋友,一定要抓紧去学课程。其实就算没有牛市,新哥的水平大家也有目共睹,熊市也是能持续赚钱的,牛市反而容易亏大钱,李嘉诚都说了,不要去赚最后一块硬币,最后你一定要不断提醒自己,走了就走了,赚到已经非常好了,来日方长。

不可以指望一轮牛市,就达到人生巅峰,就一夜暴富,住别墅开跑车。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一旦有,非常危险。一轮牛市只能帮你提升1-2个人生台阶,从屌丝变成小康,从小康变成大康,从大康变成小富,小富变大富,大富变财务自由。六个阶梯,一轮牛市只能爬1-2级。想达到财务自由,至少要2-3轮牛市。

我一个月前就表态很清楚,你投入多少,这轮牛市就是赚多少了,现在才发现本金少,是不是太后悔了?我都表态了1个月了,你要怪,只能怪你当时没听我的话。听我话的朋友,早在六月就重点布局,全面布局,抓紧布局的朋友,现在掌握了巨大的先手优势,可进可退,可攻可守!

而且持有的都是中国股市里最牛的股票。收益率随便晒出来,都是大神级别的,吃涨停板吃到现在都已经麻木了,现在每周最讨厌就是周末,因为周末股市不开市。被我思想武装过的散户,炒股能力可能比很多专家都厉害。对于提早相信我的朋友,他可用的策略非常简单,只要手上的股票,不跌20%,或者我不提示见顶,都不用撤。

对于还没有布局的朋友,不用羡慕他们,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现在还有机会。我认为会一路炒到美联储加息为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