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朗新科技实施股权激励 首次授予价格为9.25元/股

朗新科技7月9日午间公告发布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公司(含分公司、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共计704人,实施股权激励。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9.25元/股。截至今日午间收盘,公司最新股价为19.15元。

朗新科技

根据股权激励草案,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不超过3060.0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0.21亿股的2.998%,其中首次授予2820.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763%;预留240.0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235%,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7.843%。

朗新科技表示,本次股权激烈计划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