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以支付现金方式交易 神火股份增资控股云南神火

神火股份7月9日午间公告透露重大事项,公司拟对云南神火铝业有限公司(简称“云南神火”)进行增资。增资实施完成后,公司将成为云南神火控股股东,并将云南神火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本次增资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以支付现金方式实施交易,不涉及股份发行。

神火股份

公告显示,云南神火作为分期建设90万吨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的投资主体,成立于2018年4月,2018年11月完成产能指标置换。2019年12月31日,该项目第一系列45万吨产能车间正式通电,目前已通电启动的第一段、第二段30万吨产能处于试运行阶段。第一系列第三段预计2020年8月开始通电启动,第二系列45万吨产能预计2021年3月全部通电启动。

云南神火2019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为45.12亿元,已超过神火股份2019年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50%。因此,本次增资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