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船汉光登陆创业板 午盘股价涨近44%

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有很大的不同。除了这国盾量子今日上市之外,中船汉光登陆创业板的消息也值得留意。那么这中船汉光新股的上市,首日的涨幅情况如何呢?

中船汉光今日上市

中船汉光是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墨粉、OPC鼓、信息安全复印机及特种精密加工产品,已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办公耗材制造商之一,是中国船舶集团倾力打造的办公自动化耗材及办公设备的龙头企业。

中船汉光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中船汉光登陆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这是中国船舶集团在资本市场旗下第10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中国船舶集团重组成立后的首个IPO上市项目。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7,发行价格6.94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中船汉光上市,意味着中国船舶集团的战略发展将开启新篇章。今日早间,因“N中船”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10%,公司发布了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但是在复盘之后,中船汉光午盘报9.99元,涨幅为43.9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