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鸿蒙2.0有新消息 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关于鸿蒙系统的消息大家都是有关注的。现在鸿蒙2.0有新消息了,华为鸿蒙2.0将于9月发布,打通手机手表车机终端,当然股市中的鸿蒙相关股票也是值得留意的。那么有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

华为鸿蒙概念股

鸿蒙系统是第一款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是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华为鸿蒙系统2.0版本来了,它将适配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等多终端设备。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鸿蒙系统2.0版本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关于华为鸿蒙的最新消息也是公布出来了,目前系统已经升级到2.0版本,发布时间已经确认,华为率先完成5G安全测试鸿蒙2.0将于9月发布,2.0版本,将打通PC、手表和车机等产品终端。

至于这相关的鸿蒙概念股票有,诚迈科技(300598)昨日涨超3%,今天上午涨停;中国软件则连续涨停。常山北明:华为战略合作伙伴+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华为向公司购买应用解决方案;易联众:在应用层产品的研发方面参与华为鸿股票休市时间蒙生态建设;先进数通:与华为积极探讨鸿蒙系统领域的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