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富安达纪青:A股资产在安全性和收益更具吸引力

进入7月,市场涨势如虹,创业板指数不断创出新高,而上证综指也接连突破3000点、3300点、3400点的关键点位。富安达基金经理纪青认为,当前A股市场的强势表现,看好下半年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

富安达基金

纪青分析道,首先,疫情虽然打乱了去年年底对补库存周期预期的节奏,但中国率先走出疫情泥潭,也率先走出复苏的步伐,且节奏上不断超出预期。PMI数据连续大于50,超出市场预期,这反映出经济恢复至扩张区间,最新公布的工业企业利润数据也反映工业企业效益持续改善。国内经济的持续复苏,从基本面角度搭好了稳固的台子。

第二,从全球配置来看,A股资产在安全性和收益上更具吸引力,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助力国内资本市场向上。

第三,监管层对A股也持续呈开放和呵护的态度。从科创板的推出到创业板注册制新规落地,这既是脱虚入实的重要举措,也是资本市场建设不断完善的重要体现,企业上市融资持续扩容,市场将迎来股权融资的大时代,“双向扩容”的资本市场逐步形成,这对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无疑具有深远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