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份新增4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未来医药股会怎样

最近国内疫情走势怎样呢?现在最新数据出炉了,在过去24小时内,全国31省份新增4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3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由此可见,国内疫情已经有效控制住,不过,还需要坚持做好防控措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

医药股走势

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上半年,其他行业的状况都非常糟糕,唯独医药行业的业绩迎来“最独特”的表现。然而,各医药大健康上市公司预增的半年度业绩是行业在这半年来最直观的反映。其中,根据万孚生物发布公告称,预计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4.13亿元-4.54亿元,同比增长100%-120%。

医药行业细分子行业包括化药、生物药、中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医药行业同时具有消费属性和科技属性。所以说,未来医药行业有较大的后续发展空间。对于投资者来说,近期开始关注的一个问题,未来医药股会怎样?

从目前来看,疫情虽然得到一定控制,但在疫情没有完全控制的情况下,国内经济是很难出现强复苏的状况的。所以说,未来仍看好医药市场后续的上涨情况,专家预测,A股医药股市值有翻倍的空间的方面很明确,只是存在时间周期很难判断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