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振德医疗半年赚10亿 今日公司股价涨停状态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股票便迎来不同的投资者关注,然而,相信一直关注医药股的股民都知道,医药股拥有低调又不乏实力的作风,但在今年的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再也低调不起来了。A股市场上的医药相关概念股,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其中,口罩概念股振德医疗半年赚10亿。

振德医疗股价

近日,振德医疗发布了业绩预增公告,数据显示该公司创下了半年暴增近10亿的佳绩。财报显示,预计2020年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7.38亿元~39.38亿元,同比增加29.76亿元~31.76亿元;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9.25亿到9.55亿元。

然而,在业绩上涨的影响下,今日振德医疗公司股价暴涨,开盘一字板封停状态。截止发稿之前,振德医疗股价报94.51元/股,最新总市值在187.95亿元,成交9318手元,换手率在1.18%。其实,今年以来,振德医疗股价涨幅已经超过4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