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科思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报道,南京科思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3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科思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5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00万元,申购价格为30.56元。那么,科思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科思股份上市时间

南京科思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药妆品活性成分及其原料、香精香料、医药和农药中间体及塑料添加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等证书。公司拥有14项发明专利和39项实用新型技术。据了解,公司产品主销欧美地区,主要产品均占据了同类产品的较大市场份额。

公司现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宿迁市和马鞍山市。公司与帝斯曼等国际市场知名香料香精和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9年,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为11亿元,同比增长13.23%,归母净利润为1.54亿元,同比增长77.16%。在2019年,公司向帝斯曼的销售额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40.52%。

科思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1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科思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科思股份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