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聚德上半年预亏至少1.39亿元 股价涨5.82%

今年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疫情的影响的,尤其是餐饮行业在收入上肯定是受挫的。全聚德的品牌美食很多人都有所了解,近日有消息称全聚德上半年预亏至少1.39亿元,那么全聚德的最新股价是多少呢?

全聚德股价是多少

全聚德历经几代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发展,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独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龙头,备受各国元首、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人士及国内外游客喜爱。现在全聚德的业绩报告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聚德上半年预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全聚德的业绩报告发布,公司上半年预亏1.52亿元至1.39亿元,去年同期盈利3228万元。对于全聚德业绩下滑预亏的情况,全聚德解释称,2020年1月下旬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餐饮及商品销售业务出现收入下滑。尤其是北京地区疫情出现反弹,在京主力门店营业收入在取得一定恢复的情况下再次受到冲击。

全聚德上半年预亏至少1.39亿,对此,全聚德强调,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结果。至于全聚德的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7月10日收盘,全聚德股价涨5.82%报12.90元/股,总市值39.79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