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协创数据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协创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协创数据,申购代码为30085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5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9.29元。那么,协创数据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协创数据上市时间

协创数据成立于2005年,公司是在消费电子制造领域长期研究经验积累的基础上,通过聚焦消费电子产品智能化及音视频信息编解码技术应用的背景下逐步发展起来的。据悉,公司已经与360集团等知名的科技型企业及中国移动旗下的物联网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逐渐成为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的二级供应商。

公司专注于消费电子领域物联网智能终端和数据存储设备两大产品领域,产品集中于音视频编码、传输、解码和交互相关的硬件终端,主要包括智能摄像机等。招股说明书披露,公司业绩稳步增长。2016-2019年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营收8.39亿元、11.53亿元、11.78亿元、6.76亿元;归母净利润0.3亿元、0.46亿元、0.68亿元。

协创数据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1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协创数据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协创数据大概率会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