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牛市上涨阶段急杀跌?不要害怕反而要拥抱它

7月10日的市场盘面出现了比较大的调整,在这样的一个牛市上涨阶段当中的急杀跌,大家不要去害怕它,反而应该是要拥抱它。因为这一波的拉升,市场里面先知先觉的资金太少了。

牛市上涨阶段急杀跌

对于这样一个急杀跌,一定要理性的看待。7月10日市场亮点依然是创业板。虽然牛市氛围已经有一两个星期了,但是很多人的思维并没有发生改变,所以看到这种暴跌非常的害怕,怕自己赚到的钱再亏回去,或者怕市场里面的回调影响到本金。

那么7月10日和大家讲,首先大家看创业板的走势是一点调整的迹象都没有,而且7月10日创出新高的时候,虽然盘中有所回调,但走势依然稳健。大家对比一下就能看出来,7月10日主板调整,但创业板却没有调整,如果把创业板比作一只股票的话,那么后一段市场行情的主力仍然是创业板,因为在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它要比主板强。

对于接下来的市场布局,一定要聚焦创业板50,聚焦创业板龙头券商同一时间的对比。

另外有一点,牛市初期快涨急跌。千金难买牛回头,在牛市发动第二波的时候,它的力度就要衰竭一些,这就是常和大家讲的牛市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但是上升趋势不会发生变化。这也是前一波市场里面踏空的股友最后一次上车机会,等后面的机会成本会越来越高。

对于在圈里跟踪的股票,7月9日大力科技短线提示大家止盈,中线减仓;东方财富提示大家不能涨停进行减仓。很多案例,特别是对于短线的操作来讲,让大家进行撤退,原因是在股市当中,股市的力量是无法预测的,但是能赚哪一部分钱一定要考虑清楚。

东方财富

8日第二次参与东方财富(300059),提示介入的战友短线阵容要考虑清楚自己的成本和劣势,如果不具备长期持股和应对波动的能力,9日建议大家短线进行离场。所以短线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和别人比的话,一定要认清楚自己的弱势。东方财富的确非常看好,那么为什么让大家选择离场?

还要考虑第二个问题,我说过当我们买入一只股票的话,其实我们是最大的空头。因为接下来对于东方财富的操作,只有一个行为就是卖出。接下来如果东方财富再调整的话,大家就是一个多头了,因为减仓的筹码可以重新买入。对于东方财富来讲,接下来会不会有第二次的短线机会呢?我是会替大家留意的。

对于强势的股票,我更希望大家要把核心给领会到,赚钱和亏钱只是一个结果,但是过程中的东西大家一定要注意了,战法的精髓一定要把它给学会,能够穿越牛熊的战法,它一定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

戴维医疗

7月10日早上戴维医疗(300314)盘中也是开板,但是戴维医疗它今天封住了涨停,后面的空间还会是有的。短期的压力位已经突破,出现这种三连板之后,它是急于走妖的,因为它前期有一个夹板的蓄势,对于这支股票,接下来大家的操作,越是涨停越是简单,不管它中间是什么样的一个过程,哪天不创新高,哪天离场。

市场里面整体上来讲今天有回调,但是应该是一个非常良性的调整。踏空是牛市的第一大风险。而偏离主线则是第二大风险。当市场接下来回调的时候,将是大家最后一次介入的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