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芯朋微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芯朋微,申购代码为787508,股票代码为68850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0万元。那么,芯朋微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芯朋微上市时间

芯朋微成立于2005年,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的研发和销售,属于当下热门的芯片概念公司,目前在产的电源管理芯片共计超过500个型号。从客户应用来看,芯朋微是国内家用电器、标准电源、移动数码等行业电源管理芯片的重要供应商,终端客户主要包括美的、飞利浦、苏泊尔、中兴通讯、华为等。

报告期内,公司的研发费用投入分别为0.43亿元、0.47亿元、0.48亿元,平均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4.96%,研发占比在2018、2019年出现了小幅度下滑。截至2019年12月31日,芯朋微累计取得国内外专利64项,其中发明专利55项,另有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74项,高低压集成电源芯片核心技术在业内一直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芯朋微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1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芯朋微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芯朋微极有可能是在7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