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球确诊超1255万例 全球股市会再次暴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确诊超1255万例,目前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12552765例,累计死亡病例561617例。在疫情的蔓延下,全球股市走势也受到了一些朋友的关注。那么,全球股市会再次暴跌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全球确诊病例

截至北京时间7月12日22时49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552765例,累计死亡病例561617例。其中,病例数增长最快的国家为美国、巴西、印度和南非。需要注意的是,巴西新增2483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864681例,新增死亡631例,累计死亡72100例,共有超过112万名患者被治愈。

据悉,中国股市的火爆似乎引燃了全球市场的风险情绪,刺激整个亚太、欧洲和美国股市全面大涨,从而使得7月6日成了“欢乐星期一”。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新一季财报季开幕,个股表现可能出现分化,全球股市的波动可能加大。还有分析认为全球股市在12个月内更有可能横盘整理,不建议追高。

对于A股市场,有分析师孙唯称,假如券商的风向标不倒,A股市场的行情还会延续下去。小编认为,就算股市还有可能会延续上涨,小伙伴们炒股也要谨慎一些,不要过于激进,持仓还是应该控制在5层一下,这样就算股市大跌你也不会有太大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