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新强联今日上市 首次公开发行2650万股

有新股申购,当然也是有新股上市的,上市是一个证券市场术语,当然一个公司股票的上市是能够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发展的。所以就有新强联今日上市了,首次公开发行2650万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强联新股上市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新强联是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打造优秀企业的战略高度,面向国内,走向世界,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回转支承产品。

新强联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强联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0,发行价格19.66元/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650万股,本次发行新股无锁定期,新增股份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新强联募资资金将用于2.0MW及以上大功率风力发电主机配套轴承建设项目与补充流动资金。随着新强联的上市,洛阳市新安县正式迎来首家上市公司,其主营业务为:大型回转支承和工业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重点产品为风电主轴轴承、偏航轴承、变桨轴承,盾构机轴承及关键零部件,海工装备起重机回转支承和锻件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