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申昊科技今日申购 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5.7亿元

随着股民的增多,喜欢打新股的人也不少,特别是对于新股的申购和新股上市很是关注,在新股提示中,申昊科技今日申购,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5.7亿元。那么申昊科技申购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申昊科技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申昊科技是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数据监测、智能电网等工业大健康相关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

申昊科技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申昊科技今日申购,申购代码300853,申购价格为30.41元/股,公司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2040.7万股。按照此次发行价格30.41元/股计算,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5.7亿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

申昊科技公司创立于2002年9月,立足于智能电网领域,主营业务为:围绕电力设备状态监测、检测领域,已形成输变电监测设备为核心、配电及自动化控制设备为辅的主营业务格局。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研发中心建设及智能机器人生产建设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