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球新增确诊超23万例创单日新高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中,根据疫情最新追踪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里,全球新增确诊超23万例创单日新高,计确诊超1255万,累计死亡病例561617例。其中,疫情最严重的4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印度和南非。

抗疫相关股票

我国疫情已经得以控制,这属于一大幸事,但国外其他国家则非常不幸,居然迎来疫情蔓延扩散的情况,并且还开始集中爆发的节奏。然而,海外疫情的影响下,A股市场上的抗疫相关上市依然值得大家关注,那么抗疫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年真正抗疫概念股三大类股票细分为罩概念、检测概念、中药类概念等。其中,包括热景生物、普门科技、硕世生物、哈药股份、泰达股份、振德医疗、海王生物、尚荣医疗、奥美医疗、太龙药业、南卫股份、阳普医疗、西陇科学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