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科拓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科拓生物,申购代码为30085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0万元,发行价格为23.70元。那么,科拓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科拓生物上市时间

科拓生物是一家主要从事复配食品添加剂、食用益生菌制品以及动植物微生态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复配食品添加剂产品包括复配增稠剂和复配增稠乳化剂,主要应用于酸奶及其他风味发酵乳制品,同时可应用于烘焙食品、含乳饮料、调制乳等食品饮料,主要起增稠、乳化和改善口感的作用。

科拓生物的食用益生菌制品主要包括面向企业客户的食品级益生菌原料菌粉和面向终端消费者的“益适优”和“益适”品牌系列益生菌终端消费品。招股书显示,蒙牛乳业是科拓生物的单一最大客户,近3年科拓生物对蒙牛乳业的销售收入分别为2.32亿元、2.42亿元、2.35亿元,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81.9%、76%、76.18%。

据了解,科拓生物7月15日进行申购,在7月16日晚间发布中签号,中签的朋友记得在7月17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那么,科拓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科拓生物应该会在7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