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向资金流出创历史新高 A股市场还会继续调整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向资金流出创历史新高,今日大幅流出超过17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近50亿元,深股通净流出逾123亿元。对于投资者而言,A股行情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A股市场还会继续调整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向资金流出创新高

7月14日,A股三大股指早盘集体低开,盘初市场冲高翻红后快速下挫,随后陷入震荡走势。午后市场跌幅加剧,虽然在尾盘出现反弹,但可惜的是三大股指还是收绿。值得一提的是,沪深两市成交额已经连续第七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另外,北向资金大幅流出超173亿元,刷新历史新高。

继周一上涨并再创指数新高后,周二市场的高位震荡如约而至。如今A股市场调整,但实际上调整幅度并不大,而个股下跌幅度却比较大。也就是说,市场看起来很强势,但是把握真正的机会并没有那么容易。因此,提醒投资者们要“敬畏”市场,更要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随时注意市场回调风险。

有分析表示,目前继续回调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因此大家不能不可掉以轻心,尽量将自己手中赚钱的股票减仓或者锁定利润,卖出后才是你赚到的。另外,投资者们千万不要追涨买进股票,建议在低位挖掘机会。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