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文旅部: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 利好哪些相关股票

虽然国内疫情已稳定控制下来,大部分人早已经进入复工复产的阶段,但对于那些喜欢外出旅游的朋友可真是憋坏了,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跨省出游呢?这个时候,文旅部最新通知来了,正式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旅游相关股票

不过,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开展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以及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另外,还调整了旅游景区限量措施,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来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之后,必然会给旅游相关上市公司带来一定的收益,那么,会利好哪些相关股票呢?在2020年旅游相关概念股中,分别有凯撒旅游(000796)、西安旅游(000610)、海航创新(600555)、云南旅游(002059)、张家界(000430)、桂林旅游(000978)、丽江旅游(002033)、岭南控股(000524)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都值得打击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