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央视曝荐股骗局 投资者要小心套路!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所以股市中股票的涨跌肯定要留意了,特别是股民们也要小心上当受骗,因为有非法网络荐股的出现,有投资者损失惨重,近日就有消息称央视曝荐股骗局了,那么这荐股的套路有哪些呢?

荐股套路如何

荐股其实就是推荐股票。一般具备荐股的人员需要是正规的证券师。当然,现在网络的普及,很多的网站或者QQ群也开始荐股,投资者在利用荐股时一定要权重投资风险,因为有些庄家荐股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资金介入。

非法网络荐股骗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央视CCTV2曝光,今年6月,有至少几百名投资者,在看了网络直播荐股之后,买入了股价高高在上的济民制药,第二天开始,就连吃四个跌停,损失惨重。非法网络荐股又出现了,在QQ群、微信群之后,现在与时俱进改直播间了。

值得注意的是,有炒股的新手因为没有经验,在股吧里的一个QQ号,加入了一个免费讲课的群。高位买入济民制药亏损将近2万元,买入济民制药的投资者全国各地至少有几百位,少的损失几千元,多的损失两三百万元。

不得不提醒投资者,非法网络荐股骗局要套路,如直播平台中,伪装成“股神、大V、老师、播主、圈主”,号称有内幕消息、资深背景、传奇业绩、独特眼光,以“分享炒股技巧、锁定牛股、推荐黑马股”等方式忽悠投资者。还有财经网站上,用“高手指导、大佬看盘、名家谈股”等标题,吸引投资者充值购买“金币、鲜花”等虚拟币等等都要小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