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茅台大跌6% 今日早盘股价快速跳水

不同上市公司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这贵州茅台就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国有企业,如今有消息称茅台大跌6%,今日早盘股价快速跳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跳水

提到茅台酒很多人都不陌生,特别是该品牌的白酒价格不便宜,而且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那么贵州茅台股价快速跳水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贵州茅台酒的销量问题也是会影响到股价涨跌了,今日开盘,贵州茅台快速跳水大跌6%。成为本轮行情启动以来盘中最大跌幅,市值萎缩超过1300亿元。受到茅台大跌6%的影响,其中白酒股也值得留意。白酒股早盘持续下挫,舍得酒业大跌9%,口子窖、酒鬼酒、水井坊、迎驾贡酒均跌超8%。

至于这贵州茅台快速跳水的原因?消息面上,人民日报旗下新媒体平台《学习小组》15日晚间发表文章《变味的茅台谁在买单?》。文章指出,酒是用来喝的,不是用来炒的,更不是用来腐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