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同庆楼今日上市 股票代码为:605108

今日是有三只新股上市的,这同庆楼就是其中之一了,对于喜欢打新股的人来说,那肯定是会关注新股上市消息的。那么同庆楼今日上市,股票代码为:605108,那么同庆楼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同庆楼新股上市

同庆楼一般指同庆楼菜馆,经历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同庆楼集团已经成为安徽最大的餐饮集团,享誉省内外。同庆楼集团旗下品牌涵盖顶级粤菜、高档中餐、中式快餐、韩餐烧烤、特色江鲜、中式咖啡馆、精品连锁酒店、高档火锅等多个业态。

同庆楼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百年老字号同庆楼今日A股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08,发行价格16.7元/股。成为十年来第一家A股上市的餐饮企业。同庆楼成立于2005年,定位于大众餐饮,采用连锁经营模式。

作为“中华老字号”,同庆楼在餐饮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相较餐饮业庞大的市场,A股餐饮上市公司却是屈指可数,截止目前也仅广州酒家(603043)、西安饮食(000721)、全聚德(002186)和ST云网(002306,原湘鄂情)4家该公司。同庆楼的成功上市,标志着十年来第一家完整意义上的内地资本市场餐饮企业诞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