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A股市场出现暴跌 等待的就是一个抄底的机会

今天的市场行情应该是炒股就看跌停板了,市场出现暴跌,但是我常和大家聊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这一波牛市拉升行情到了今天基本上可以宣布全面牛市彻底走弱,那么接下来将会是结构性的牛市行情。

A股市场出现暴跌

我不知道大家今天的账户利润回撤了多少?但是在牛市疯狂的时候,我已经告诉我们的学员一定不要一地鸡毛,一定要把浮盈转化为盈利。截止到目前来看,投效圈里大部分案例都实现了止盈,但是也有少数股票扫尾出现亏损,没有关系,出现亏损一定要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

从本周一开始,当行情逐渐变得强势的时候,我就提醒大家一定要上移保护位。上移保护位其实它是趋势交易当中把风险和风控放在第一位的交易策略。很多人会告诉你很多模式很多战法,但是从来不会告诉你它的弱点和风险是什么,只会告诉你退出策略是跌破5日均线就减仓,跌破10日均线考虑清仓。

市场跌下来,对于我们来讲到底是风险还是机会?

大家千万不要在逆市行情中进行加仓。这一项应对措施在今天的市场行情当中也是非常的正确,不怕做错就怕错上加错。那么行情跌下来之后,它到底是机会还是风险?其实肯定是机会,大家一定要理解到底什么是多头,什么是空头,风险都是涨上去的,同时机会也是跌出来的。

当我们不知道行情会跌到哪里的时候,子弹一定要省着用,等敌人靠近了再打。大家认为今天的这根大阴线和创业板跌破5日10日均线的这种大阴线相比,行情企稳了吗?我是没有看到行情企稳的标志,同时北上资金依然是净流出的状态,这就告诉我们行情没有企稳。

那么在没有企稳的情况下,大家一定要把手管住了。一旦行情走弱,市场上的任何利空都容易被空头夸大,从而造成这种大跌,最起码大家的抄底机会应该放在下周。

对于接下来市场该走到哪里去进行抄底,大家一定要保证的是手里必须要有钱。这两天我们在投教圈批量止盈股票,批量止盈难道真的是看空市场吗?错了,死死的加仓死死的拿着股票才是最大的空头。

那么到了牛熊转换期间,特别是害怕战友冲进去加仓,跌破5日均线是要看空的,加仓的前提一定是不能跌破5日均线,今天10日均线都马上就要破了加什么仓。

所以说在市场里面一定是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哪些是我们应该赚的钱,哪些是我们应该及时去规避的,一定要想清楚。市场里面的风险是避免不了的,但是可以选择如何规避它,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

首先本轮行情的发动点一定要捋清楚,就是创业板注册制,创业板注册制最快在8月初会进行实行,实行之后,依照港股和美股的经验,核心资产将越来越重要。那么A股真正低估的一些品种将会受到市场的青睐,这也是我们接下来重点抄底的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