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山大地纬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涨113.84%

有不少股票的上市都值得大家留意,今日是有三只股票上市的,这山大地纬就是其中之一,不同新股上市行情肯定有所差异,那么山大地纬今日上市,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上市首日涨幅如何?

山大地纬新股上市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等。而山大地纬鸣锣上市仪式在济南举行,标志着这家以“AI+区块链”为核心特色的“山大校企”,正式成为济南市第3家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

山大地纬登陆科创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山大地纬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79,发行价格8.12元/股。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4001.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140.25万股,发行市盈率46.49倍,行业平均市盈率62.80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29.71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845792%。

值得注意的是,山大地纬上市首日,该股开盘报33.00元/股,涨幅为306.40%。主营业务是:主要面向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国家电网及下属企业等客户提供行业新兴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及系统集成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