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乐视退明日将被正式摘牌 最后交易日平收

不同公司股票的行情走势肯定有很多人在关注的,其中乐视退摘牌的消息大家应该都有留意了,有消息称乐视退明日将被正式摘牌,最后交易日平收,公司股票退市后将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乐视股票退市

乐视成立于2004年,创始人贾跃亭,乐视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乐视垂直产业链整合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大屏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

乐视退摘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5月14日盘后,深交所公告,决定对乐视网终止上市。7月20日消息,乐视退最后交易日平收,报0.18元/股,明日将被正式摘牌。值得注意的是,乐视表示,截至2020年7月17日(含当日)已交易29个交易日,剩余1个交易日,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消息面上,早盘,乐视退最后交易日低开5.6%。此前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