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正元智慧拟收购尼普顿 公司股票今日起复牌

7月20日晚间,正元智慧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浙江尼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尼普顿”)100%股权。预计标的资产的估值约为2.6亿元。同时,公司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坚定向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8亿元,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相关的费用、投入标的公司项目建设以及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等。标的资产相关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正在推进中。

股权收购

公告称,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将于2020年7月2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尼普顿主营业务为智慧校园服务生态体系的特定应用场景,包括空调租赁、智慧热水、智慧洗衣等。正元智慧、尼普顿各自在教育行业拥有广泛的市场基础,积累并沉淀了一大批优质客户。本次交易完成后,双方将通过共享客户资源,导入各自的优势产品,扩大整体的市场占有率和销售规模,通过共同开发和维护新的客户资源,提高市场投入的效率,有效降低销售成本;通过对市场资源进行持续整合,使得双方的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