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蚂蚁集团IPO估值至少2000亿美元 计划两地上市

有新股的上市肯定是受关注的,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一个热点,近日就有消息称蚂蚁集团正式启动IPO,或挑战茅台“股王”地位。那么蚂蚁集团IPO估值至少2000亿美元,计划两地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蚂蚁集团上市估值

蚂蚁集团一般指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蚂蚁金服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等子业务板块。现在蚂蚁集团计划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蚂蚁集团IPO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

蚂蚁集团这个“巨无霸”的进入,为科创板注入一剂强心针,值得注意的是,蚂蚁集团IPO估值至少2000亿美元,若无例外,这将是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IPO之一。目前,阿里巴巴与腾讯分别市值6903.9亿美元、6465.5亿美元,美团市值为1400亿美元。蚂蚁集团若市值2000亿美元,将跻身成为中国第三大互联网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