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起帆电缆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购买的,当然喜欢打新股的人有不少,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了,所以起帆电缆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一般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那么这起帆电缆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起帆电缆新股申购

起帆电缆是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研发实力雄厚的创新型电线电缆企业,拥有先进研发生产检测设备,产品规格多,品质优。现在起帆电缆申购,那么申购情况具体如何呢?

起帆电缆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起帆电缆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5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50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

起帆电缆的主营业务为:生产电线电缆,五金电器,电线电缆,建筑装潢材料,金属材料,橡塑制品的销售,机械设备、机电设备及零部件安装与维修,自有房屋租赁,电力工程安装,建筑安装工程,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道路货物运输(除危险化学品),从事电缆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