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ST东科转让6家子公司股权 利于调整产业结构

*ST东科22日早间公告,公司与金宁电子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的南京磁电100%的股权转让给金宁电子。转让价为1,105.72万元。中电熊猫为公司和金宁电子的控股股东,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南京磁电的股权。

*ST东科

公司与中电熊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以中电熊猫继受公司为标的公司提供的担保、清偿标的公司对公司的全部债务为合并交易的前提条件,将公司持有的真空材料61%股权、华日触控100%股权、触控科技75%股权、华睿川70%股权、熊猫晶体83.35%股权以股权合并交易方式转让给中电熊猫。经对5家标的公司进行评估后,转让价格为10,375.01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真空材料、华日触控、触控科技、华睿川、熊猫晶体的股权。

上述两项交易有利于公司调整产业结构,改善经营状况,有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持续经营,有利于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南京磁电、真空材料、华日触控、触控科技、华睿川、熊猫晶体的股权,前述6家股权将不再纳入公司报表范围。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将增加当期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13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