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芯朋微今日上市 登陆科创板开盘涨逾300%

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不同新股的上市了,所以芯朋微今日上市,做为电源管理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这芯朋微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正式登陆科创板开盘涨幅如何?

芯朋微新股上市

芯朋微是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的高科技创新企业,芯朋微主要产品为电源管理芯片,目前在产电源管理芯片共计超500个型号。如今登陆科创板开盘涨逾300%,我们一起来看看!

芯朋微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芯朋微今日上市,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A股集成电路行业再迎一家上市公司,芯朋微公司证券代码:688508,首次发行股票2820万股,发行价28.30元/股。N芯朋微开盘持续拉涨,截至9:31,公司股价报118元/股,较发行价上涨316.96%。

所以芯朋微登陆科创板开盘涨逾300%,是一家从事专注于开发绿色电源管理和驱动芯片,为客户提供高效能、低功耗、品质稳定的集成电路产品,同时提供一站式的应用解决方案和现场技术支持服务,使客户的系统性能优异、灵活可靠,并具有成本竞争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