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A股如果真要大跌 得赶紧抄起家伙上

记得本周一大盘暴涨百点后,猎豹哥在当晚文章告诉大家:大涨虽好,但感觉有点用力过猛,预计接下来几天会以震荡为主!昨天确实震荡了,但今天(7月22日)市场情绪又被撩拨起来了,特别是上午,那就是周一走势的翻版!9:30开盘到11点的时候,一个半小时上证指数已经狂飙60个点,那架势感觉冲破前期高点也就再需要2小时而已!

A股大跌

有句话说得好:给点阳光你就灿烂,给点河水你就泛滥,给你个鸡窝你就准备下蛋。上周大盘暴跌,领导有点慌神,周末赶紧出两个利好来稳定一下市场心态,但人家也只是需要稳定心态而已,并非鼓励大家又来一顿瞎搞。

周一上证指数的大涨百点猎豹哥就已经觉得有点不对劲了,但市场居然变本加厉,今天(7月22日)一个半小时又撸了60个点,往上凑的人还真把自己当索罗斯了?还真以为大干快上赚钱要趁早?事实上,人家都不用使眼色,都能把你秒成渣。11点创出3381的高点后,大盘逐级回落,午后更是加速下跌,最终勉强涨了12个点,给多头留了一丝颜面。

本来形势一片大好的,为何指数会突然变脸呢?其实根本都不用分析,正所谓:遇事不决,券商力学。看看证券板块的表现一切都清楚了,早盘券商股跟着大盘一起疯,盘中板块指数一度大涨4.8%,高居两市第一,也难怪很多人都惊呼疯牛又回来啦!

但午后在卖盘的疯狂打压下,券商板块迅速回落,截止收盘仅仅小涨0.9%,走出了一根长长的避雷针,形态非常难看!券商是谁?牛市风向标,领导指挥棒!这券商股被疯狂砸盘你说代表什么?几万亿的市值散户砸得动么?

以前给大家说了很多次了,正菜没上,谁都不能吃得太饱。你现在吃饱了正菜上上来谁吃?不吃或者吃不下岂不是表明厨师手艺不好?岂不是很不给请客的东家面子?但为了大家等正菜的时候不至于无聊,小菜还是要上几个的,各位垫吧点肚子就好,一切都是为了后面的正菜做铺垫的。

这就是目前市场的潜台词,看明白这个比喻就知道各路大神为何在短短十几个交易日里吹捧——打压——吹捧——打压不断循环了,用一个专业名词来解释,这叫:控场!

今天(7月22日)这场子算是控住了,但形态就有点难看了!三大指数均冲高回落,个股尾盘也的纷纷跳水,上午牟足劲加仓干的同志们有没有点头上凉飕飕的感觉?这还不算啥,因为在盘后,更惨的事情来了!

就在我们3:00收盘后,从3:15开始港股恒生指数突然暴跌,45分钟内指数跌幅高达1.75%:

港股恒生指数

不止恒生指数拉稀,新加坡A50指数也加入了跳水行列,盘中一度涨幅超过2%,但收盘却大跌1.4%:

新加坡A50指数

更恐怖的是人民币汇率也加入了跳水的行列,盘中一度突破7整数关口,最近辛辛苦苦升值的幅度10分钟之内就跌没了:

人民币汇率

面对此情此景,猎豹哥急忙日观星象,发现西边参宿星有骚动迹象,应该是美帝又闹幺蛾子了!不一会儿,某官媒总编辑发了微博一篇:

微博截图

A股盘后外围市场的集体暴跌,就是因为这个事情而引发的。此外陆续又有两条新闻爆出:

一、【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21日晚8时许起火】,据报有纸质文件被烧毁。有目击者称,可以看到少量烟从使馆庭院中升起,并闻到纸张烧焦的味道。据悉,消防员并未入内,目前火已熄灭。(注:此新闻来自于《国防时报》网站)据传,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开始烧毁纸质文件引发的浓烟。

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签证处遭到炸弹威胁!

其实关闭大使馆这种事情,在两国关系紧张的时候时有发生,算不上特别大的事情。但各位如果经常看战争片就应该知道,大使馆烧文件那可不是一般情况下会做的,通常都是发生战争的前奏……这也是为啥市场3点后如此恐慌的原因!

但中美之间真的会干起来吗?猎豹哥认为不会!作为全世界老大和老二,同样拥有毁灭全世界若干次的能力,发生直接武装冲突的概率无限接近于0。学过历史的就清楚,当初美苏争霸斗得那么凶都不敢动手别说现在了。

但为何特朗普又在此时选择不断挑衅呢?江湖里的传言有两个说法:一是说因为疫情原因我们要求美帝使馆人员接受我们的核算检测,美帝不从,我们不干,特朗普遂下令关闭中国驻休斯顿使馆以示报复。二是前两天美帝又诬陷我们的2个黑客准备偷他们的疫苗研究数据,特朗普为了报复来了这一出。

猎豹哥认为,这些原因应该都不是本质原因,现在美帝国内局势也非常简单,疫情防控不力严重打击了特朗普的选情,根据最新的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已经远远落后竞争对手拜登15个百分点,如果此时开始大选特朗普必败无疑。

如何才能够在这最后的一百天里逆风翻盘?老特必然要把主要矛盾往外引,找一个替罪羊成为了他最后的救命稻草。这个替罪羊就是我们中国!各位可能是没机会看特朗普和蓬佩奥每天的发布会,正事基本不谈,90%以上的时间都是在怼我们。很显然,他就是来找茬的!

这样一分析,各位觉得这个事很可怕吗?我觉得一点都不可怕,甚至从某种程度上讲我们越怕对方越开心。关于后市,此事短线对大盘的冲击不可避免,但各位大可不必草木皆兵,真要大跌那就赶紧抄起家伙上,酒席还没开始,先跑的自己回家饿肚子去吧!

再说,美帝叫人关领事馆这种以前也没少干,2017年的时候叫俄罗斯关旧金山领事馆,结果俄罗斯股市牛了2年半。老特同志,A股的慢牛长牛就靠你了,我很看好你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