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晨光新材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万股

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这晨光新材就是其中之一了,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有留意不同新股的申购消息了,所以晨光新材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万股,那么这晨光新材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晨光新材新股申购

晨光新材是江西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有机硅烷偶联剂基础原料、中间体和有机硅烷偶联剂各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晨光新材申购,具体的申购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晨光新材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晨光新材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发行股份数量为4600万股,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其中网上发行1840万股,申购代码707399,申购价格13.16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80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

晨光新材公司主营业务为:三氯氢硅、盐酸、化工产品(除危化品)、高分子材料及有机硅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批发、零售、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从事商品和技术设备的进出口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