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理想汽车赴美上市 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当然一些上市公司的股票不少投资者也有留意。理想汽车是由李想在2015年7月创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近日有消息称理想汽车赴美上市,那么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呢?

理想汽车IPO如何

理想汽车品牌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思考和对技术研发的投入,作为一个纯正的智能电动车品牌,将为用户打造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国内新势力加速上市计划,理想将成为继蔚来之后,第二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造车新势力。

理想汽车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理想汽车计划于7月31日夜间正式以“LI”为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变成继蔚来汽车后,第二家在美上市的国内新能源汽车公司。根据招股书披露,理想汽车2019年Q4总收入为2.84亿,其中汽车销售收入2.81亿,2020年Q1总收入为8.52亿,其中汽车销售收入8.41亿。

拥有美团加持的理想在赴美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要说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建议关注锂电池龙头: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亿纬锂能;新能源电机:卧龙电驱、方正电机、大洋电机;电控:蓝海华腾、汇川技术、均胜电子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