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高测股份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15万股

不同新股的开启申购都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关注的。特别是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那么高测股份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15万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高测股份新股申购

高测股份是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购,公司始终坚持以研发创新型产品为公司核心竞争力,持续、高额研发投入产生的丰硕科研成果也推动了公司技术及产品的持续创新并领先。

高测股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高测股份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21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4046.29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1153.10万股,申购代码787556,申购价格为14.41元,发行市盈率为80.67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1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11.50万元。

高测股份公司主要从事高硬脆材料切割设备和切割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硬脆材料切割设备、高硬脆材料切割耗材、轮胎检测设备及耗材等三类。其中高硬脆材料切割设备、高硬脆材料切割耗材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硅材料切割领域,轮胎检测设备及耗材应用于轮胎成品检测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