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新三板精选层刚“开业”就破发21只 多少粉转黑?

7月27日是个值得期待的日子没错,但似乎有点出师不利啊!新三板精选层刚开业,就跪了一大半儿,翻红不足10只,真是万万没想到,这让领导们情何以堪......

新三板精选层

敲锣打鼓造势了大半年,居然是给咱们投资者上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风险投资课!这么一搞谁还来玩啊,直接关门大吉得了,有了精选层的新三板也得慢慢成了“死三板”。现在的精选层就像是围城,里面的人想要出来,外面的人想要进去,碰到后互道一声亲(S)切(B)的问候。

后续的新三板打新你要是非要参与,就要筛选着参与了,已经类似于港股打新了。不过说真的,有那100万的资金量,真不如去港股买核心资产嘞。

关于港股IPO,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亚洲最大型医疗新股来啦!

网传:临床试验服务供应商——泰格医药(03347)将于明日(本月28日)至本周五(本月31日)起公开招股,8月7日挂牌。保荐人为美银、海通国际、中信证券及中金。拟发行逾1亿股股份,集资逾100亿元,招股价介乎88-100港元,每手100股,入场费约10100.77港元。

从市值规模来看,药明康德1500多亿的总市值,远胜于492亿的泰格医药,467亿的康龙化成,以及398亿的凯莱英。从布局来看,药明康德是个全产业链巨头,而康龙化成的赛道是临床前CRO,泰格医药是临床CRO,凯莱英是CMO/CDMO。

我预计泰格会非常火爆,毕竟本身属于热门板块同时又是行业龙头,还没有其他热门股抢风头。

先全力打泰格吧——高瓴领投,必属精品。

营收净利喜人:2019年实现营收28.23亿元,同比增长22.71%;利润总额10.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77%。

业内龙头企业:按2019年收入及临床试验数量,泰格医药是中国最大的临床合同研究机构。

CRO市场黄金赛道:全球CRO市场,2014年约400亿美元,2018年约579亿美元,并预测2023年将达到952亿美元,市场前景巨大。

生物医药大牛集中营:海吉亚上市首日就创下40.54%的涨幅,而同样是高瓴资本投资的康基医疗首日暴涨98.85%。

还有一只教育股——黑龙江民办高校,立德教育。

有泰格在,这个小票我不重点推荐,你若是怕错过黑马,就小摸一手,搏冷。如果求稳就专注泰格吧!

立德教育

7月28日有三只新债、两只港新可以申购,理性选股,多中牛股啊!

打新日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