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康希诺新股申购 中一签最高赚30万

今日是有不少新股申购的,喜欢打新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如何了,这康希诺就是申购的新股之一,那么康希诺新股申购,其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康希诺中一签能够赚多少钱呢?

康希诺申购消息

康希诺是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公共卫生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创新疫苗。A股新冠疫苗第一股康希诺拟登录科创板,今天启动申购,据悉,中一签最高赚30万,“大肉签”来了!

康希诺中一签赚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康希诺新股申购,发行价格为209.71元/股,为史上第二高发行价。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4800000股,申购代码:787185,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康希诺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符合中国及国际标准的创新型疫苗。由于有生物疫苗股的身份加持,又是在科创板上市,市场给出的最高预测:中一签可赚30万。今天早盘,康希诺港股高开5%,该股年内涨幅超35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