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世卫称新冠肺炎影响将持续数十年 这些板块可关注

不得不说,新冠疫情发生之后,对于我们来说,影响也是比较大的,更是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了,所以我们都是希望疫情能够尽快得到结束。目前世卫称新冠肺炎影响将持续数十年,也会对新冠肺炎疫情进行评估,并更新疫情应对建议。

医药板块介绍

根据世卫组织表示,对于新冠肺炎,科学家已经回答了很多疑问,但是仍然有很多未解难题。目前新冠疫情未能得到结束,仍然是我们所担心的一点。但是,后期的新冠病毒或许是存在着的,那么有哪些医药板块可以关注了解一下呢?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医药板块有鱼跃医疗(39.45+4.39%,诊股)、大博医疗(74.20+4.14%,诊股)、凯利泰(22.69+3.14%,诊股)、万孚生物(76.88-1.85%,诊股)、基蛋生物(33.23+3.04%,诊股)和迈克生物(28.87+2.78%,诊股)等可以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