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辽宁新增8例本土病例均在大连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大家肯定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现如今一些地区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就有不少人关注,近日有消息称辽宁新增8例本土病例均在大连,核酸检测少不了,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概念股

首先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所以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有很多地区都开展核酸检测,将推动试剂需求持续增长,从而带动相关企业全年业绩增长。

辽宁新增8例本土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关于新增病例的情况,昨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普通型2例、轻型6例),其中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值得注意的是,核酸检测概念股有不少,如科华生物、硕世生物、透景生命、安科生物等等。

股市中,建议关注在新冠检测试剂盒带量采购中入选的企业,及产能较丰富的龙头企业,包括华大基因、万孚生物、迈克生物等。另外各级医疗机构检测实验室的建设将有望进一步推动相关设备市场扩容,对相关企业业绩造成积极影响,建议关注具备检测实验室建设能力的企业及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包括达安基因、金域医学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