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农夫山泉香港上市 每股面值人民币0.1元

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上市了,当然一些公司的上市也是有投资者留意的。农夫山泉的产品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饮用水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农夫山泉香港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农夫山泉上市如何

农夫山泉即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饮品公司。农夫山泉从不使用城市自来水,每一滴农夫山泉都有其源头。农夫山泉占据八大优质的天然饮用水源,分别是:浙江千岛湖、吉林长白山、湖北丹江口、广东万绿湖、贵州武陵山、陕西太白山、新疆天山、四川峨眉山。

农夫山泉上市消息

7月31日,据证监会官网,证监会核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13.8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显示,农夫山泉近三年来保持稳定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家饮品公司,农夫山泉的赚钱能力超乎想象。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农夫山泉的营收分别为174.91亿元,204.75亿元及240.21亿元,2018、2019年的收益同比增速分别为17.1%、17.3%。同期内,农夫山泉经调整后的年内净利润分别为33.86亿元、36.12亿元、49.54亿元。农夫山泉还是中国软饮料行业盈利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