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理想汽车上市 登陆纳斯达克首日涨43.13%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大多数人买车都会认准知名的汽车品牌了,其中这理想汽车是新能源汽车公司之一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很受关注,现在有消息称理想汽车上市,那么首日上市的涨幅如何呢?

理想汽车上市如何

理想智造品牌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思考和对技术研发的投入,作为一个纯正的智能电动车品牌,将为用户打造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现在这理想汽车登陆纳斯达克首日涨43.13%,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理想汽车登陆纳斯达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新造车势力之一理想汽车于7月31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理想汽车作为资本市场和新能源细分领域的焦点,从成立到上市一直备受关注,这也是继两年前蔚来首次公开募股10亿美元后,第二个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理想汽车开盘价为15.5美元/ADS,较发行价11.5美元涨34.78%,截至收盘,理想汽车股价大涨43.13%,报16.46美元,市值139.17亿美元。据招股书显示,理想汽车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一季度,亏损分别为15.32亿元、24.38亿元、7700万元,累计亏损40亿元,平均每年亏损2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