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新华社民族品牌指数周涨5% 结构性行情将延续

本周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3.54%、5.43%和6.38%,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上涨4.8%。站在当前时点,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市场将延续结构性行情。

股票交易

本周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多只成分股强势上涨,广汽集团、寿仙谷、杭萧钢构、科沃斯、广誉远、山西汾酒等涨幅超过10%。

展望后市,平安基金权益投资总监李化松表示,未来将继续呈现结构性行情。一方面,当前中国经济稳步复苏,叠加A股相对较低估值的优势以及外资持续流入,这些都对A股形成支撑。另一方面,板块之间结构性分化,部分新兴成长、价值成长板块的确定性机会更加明显。

中欧基金也认为,未来将延续结构性慢牛行情。“维持前期的判断,建议关注消费和投资,消费中偏向可选消费(新能源车、电子、地产产业链),投资中偏向具有成长性的周期(有色、化工、券商)。”

金鹰基金权益投资部副总经理陈立较为看好消费和科技两条优质赛道。在他看来,上述赛道是承接提升未来国家竞争优势的产业方向,是市场较认可、可持续的投资主线。

关于具体的投资方向,陈立表示:一是内需驱动的景气行业,包括食品饮料、医疗健康、免税等;二是科技驱动带来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包括5G、云计算、光伏、新能源汽车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