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香港新增115例确诊 未来港股还值得投资吗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公布出来了,截止8月2日凌晨,香港新增115例确诊病例,均为本地感染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512例。其中,已出现连续12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百的情况。这个时候,投资者对港股走势也是非常关注的,那么,在疫情的影响下,未来港股还值得投资吗?一起来看看。

港股走势如何

根据调查发现,目前新增确诊病例中,大部分患者属家庭群组和聚集性感染病例,主要涉及的地点分别是直销公司、建筑工地、安老院等场所。因此,建议香港市民一定要做好防控工作,佩戴好口罩,做到不聚集等防控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的影响下,对港股走势多少有点影响的。今年上半年,港股受多重因素影响,整体表现低迷。但进入下半年,中概股回归将给港股市场的生态环境带来积极影响,并吸引了不少内地资金关注。

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大概率会维持稳健复苏态势,按照中长期看,港股一些质地较好的标的具有相当大的投资价值。比如:消费、医药和科技、半导体板块、新能源、电动车等领域都具有投资价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