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民7月人均赚5万 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死不可控的,对于炒股的人来说当然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A股三大指数涨跌也是受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股民7月人均赚5万,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7月A股行情

A股三大指数其实就是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上证指数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反映了上交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深证成指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主要股指;创业板指从创业板股票中选取100只组成样本股,反映创业板市场层次的运行情况。

A股三大指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七月的A股果然不负众望,数据显示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7月创业板指、深证成指、上证指数分别取得14.65%、13.72%、10.90%的月涨幅,明显领先于全球其他指数,亚太市场整体表现强于欧美市场。从指数涨跌幅排名来看,A股7月涨幅为全球各主要股指的前三位,紧随其后的微台湾加权指数,涨幅为8.98%,巴西IBOVESPA指数以8.27%涨幅挤入前五。

展望后市,A股中期将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价值投资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而从七月的走势来看,A股的牛市行情也是实属不易,值得注意的是,A股7月收涨,股民人均赚5万,分析认为8月股指有望突破前期的高点,个别中报业绩披露或影响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