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465万例 疫情下美股近期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超465万例,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4657207例,死亡病例为154779例。在疫情的蔓延下,美股走势也备受不少人关注。那么,疫情下美股近期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报道,截至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4657207例,死亡病例为154779例。该数据较前一日16时02分数据相比,确诊病例新增54037例,死亡病例新增790例。据悉,美国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斗争,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种病毒当前比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在美国流行时,传播得更为广泛。

7月31日,美股以上涨而完美收官。7月份道指上涨2.4%,纳指涨近7%,标普500指数上涨5.5%。本周道指跌0.2%,纳指上涨3.7%,标普500指数上涨1.7%。截止周五收盘,苹果股价报收于425.04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公司市值达到了1.84万亿美元左右,超越沙特阿美重回全球市值最大公司宝座,进一步逼近2万亿美元大关。

以上便是“美国新冠肺炎超465万例”的简单介绍了吗,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全球疫情尚未结束,投资者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切勿直接满仓,否则一旦碰上股市大跌的时候,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